安玲

以后只专注地爱他们两个
婚礼时刻筹备着!

【all荧】意外走失的旅行者竟是大着肚子回来的?

#壶里(不正经)日常×12

#前文《千人想亲万人想啃的小嘴巴》→《糟糕,想吸她》→《旅行者为了躲避男性友人们而假装走失》→此篇(

#设定:荧身中来自深渊的怪异诅咒,所有看见她双眼的男性都会不由自主地去亲吻她、甚至与她水乳/交融。(真的只是不由自主吗?)

#如果荧荧在外面走失回来之后(伪装成)怀孕了,而诅咒依然存在,那么所有人都会……(捂嘴)感觉后续已经可以继续写下去乐

#第三人称,代&嗑。


 


 


 


 


 


 


 


 


 


 


“我只是回了至冬一趟,这里怎么就变天了呢……?”


壶里空无一人,冷清寂静。往常草王会在这里看着一群小孩子嬉戏打闹,巡林官带着他的徒弟在田间试种新品种蕈子,有人研究新食谱、有人做炼金实验,有人在这里养伤休憩、与她推心置腹交谈——虽然小姐现在不幸中了那种该死的诅咒,但从前的日子都是这样的。


虽然她如今下落不明,但荧的壶一直都有伙伴轮番巡视,大家都很自觉地保护这里的一草一木。


达达利亚进入壶里,一眼就看见了站在最高处四处眺望的人。是那个脆弱不堪的,却向来受小姐青睐的璃月矮子「仙人」。


感知极其敏锐的魈当然一瞬间就知道来人了,但他完全不在乎。他只在乎帝君大人和荧,其他人只要是正常活着,就和他牵扯不上一分一毫。


向下瞥了一眼那个至冬人,仙人记得他。似乎很热衷于争斗,常常拿着水刀要与他战斗,魈本来不想理会他,但不理会的结果就是听见他的一些逾矩僭越的妄言:


“哈,什么啊!原来璃月的「仙人」这么胆小怕事,如缩头乌龟一般。亏得小姐那样信任你,还说你给了她随叫随到的承诺……想来这承诺也是空口无凭的,连与我切磋都不敢,竟还敢妄称自己可以保护小姐……”


“……”


他皱了皱眉心。


何人如此不敬,口头议论诋毁仙师的清誉?


“你若是想要证明自己拥有保护小姐的能力,就与我战斗一番!……除非你怕了我!”


……真是聒噪的凡人。


魈心里突然涌起一阵烦闷,翠绿的长枪已落入掌心。


“与吾讨教……你也算果毅勇猛。”


但竟胆敢怀疑挑拨他与荧之间的关系,不可轻易饶过。


 


 


 


“说,小姐她去哪了?!”


一杆鸢枪挡在钟离身前,魈的目光警视着达达利亚。武人愤怒地质问着满脸平静的岩神,和对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们自然也不知。”


他怒目圆睁:“你!”


“注意你的用词。”降魔大圣冷声开口。


刚刚这至冬人回来就与他大打出手,虽然武艺不敌他,但胜在出招狠戾、像不怕死一般,魈怕真的伤到凡人,自己竟也险些受伤。


“魈。”


是岩王帝君的声音。他款步而来,目光漫不经心地在达达利亚身上的伤上略过,转头看向魈:“不必行礼,找到旅者的踪迹了吗。”


“……还没有。”


钟离叹了口气:“尽力就好,别太自责。”


“借问「公子」先生,为何一回来就与魈兵刃相见?旅者在外生死未卜,他心焦万分,也实在没有心情与你好生切磋。不知阁下在至冬国,有没有旅者的消息?”


——希望你能知晓些轻重缓急。


她身上还带着那样可怖的咒,若是碰到了图谋不轨的异性……


魈的心再度翻涌起来,无尽的担心一下子攫住了他的理智:“……帝君,先就此别过。”


仍毕恭毕敬地行礼,钟离也没去阻止,只是点点头。荧的事让他极为受挫,现在对她的担心又占了上风……希望他不要这般一直折磨自己才好。


“如你所见,我们也极其担心荧的行踪,只是毫无头绪。”岩王抱胸,目光坦然。“还望不要在这种时候挑起内讧,我们并没有多余的精力来调解内部争斗。”


达达利亚神情莫测,表情逐渐裂解怪异起来:“连「神明」也找不到的人?小姐她只是一个普通人类,你觉得我会相信你们的说辞吗?”


“连岩王帝君、风神出马也找不到,只能是其他神明或者是有着神明权能的人在带着她刻意躲开你们吧!”


 


 


 


……


 


荧坐在草王留给她的秋千上,满脸无趣地嚼着美味的blingbling直发光的千层酥酥。


她捏了一块递给自己面前的人:“吃。”


散兵厌恶地拍掉她的手:“腻人的玩意儿,不吃。”


“你这个人!做的东西这么好吃自己却不吃,暴殄天物!”


她大叫了一句之后马上就平静下来,满脸不怀好意的笑:“自己还说着「不爱吃甜食」却做得这么好,肯定自己反复尝过了!”


“?我不愿意吃这种玩意儿,还要我说多少遍?”


女孩子皱着脸吐舌头的模样看起来可爱极了,只是自己全然不知:“略略略,傲娇鬼快张开嘴!”


甜腻的糕点被荧坏笑着塞进他嘴里,喂他吃了还不算完,手心堵住他的嘴不给他吐出来的机会:“快吃!这么好吃的东西居然不肯吃……”


她脸上的笑容也像甜腻腻的糖果一般,真是惹人厌烦……


她满意地看着散兵狠狠瞪她,被迫咀嚼吞咽——不得不被关在净善宫里的日子,喂他吃甜食成了她仅剩不多的……娱乐项目?


纳西妲在一旁查找着世界树的信息与漏洞,瞥见他们两人的互动,笑而不语。


这人偶倒是十分惯着她呢。


“对了流哥,我什么时候能出去呀……”


他刚喝了口水试图漱掉嘴里的甜味,听见这话才没好气地回怼:“你还想回去?回去被他们吃掉吗?”


荧睁大了水汪汪亮晶晶的琥珀大眼睛,惊恐:“我不能一辈子都躲在这里啊!”


“那难道你很想被他们一看见就按在地上?”


散兵嘲讽笑着的模样也很漂亮,但是好看并不耽误说话恶毒:“到时候谁再把你的肚子弄大了,你那位在深渊里装死的血亲怕不是要带着人把提瓦特大陆翻过来。”


生气了,全是冲动的气话。荧可能觉不出来,但是纳西妲的确看得分明,小吉祥草王叹了口气。


年轻人的情感纠纷就让他们自己去处理吧,她还得继续调查不明诅咒的事情。


女孩杏眸睁得更圆了:“你……”


散兵似乎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伸手压下斗笠低低开口:“……这倒是个办法。”


“喂,你不是想出去吗。”


他不怀好意地笑了几声:“让小吉祥草王在你身上做点手脚,伪装成怀孕的样子回去,她肯定擅长干这个。见人就说你在外面走失的时候意外怀孕了,他们不能靠你太近。”


“能不能不出损招啊!”


“难道你有更好的主意?”


荧一时哽住,只好不再开口。


希望哥哥不要知道这种事……不对,哥哥若是见到了自己——不会也被这诅咒影响吧?!


 


 


——————


 


 


 


风神动怒了,大概。


毕竟没人见过风神动怒是什么样子的,即使是蒙德人也不知道。


蒙德的气候温暖而湿润,常有雨水,风更是轻柔悠闲。但今天这风一阵大一阵小,颇为不稳,像某人阴晴不定的心情。


是旅行者,出现在风起地附近。她的眼睛上蒙着红色的绸子导致看不清路,不过周围地形较为平缓,倒也不至于被绊倒。


小心胆怯而迟疑的脚步,她身上特有的气息飘散在空气中,随着风四处飘荡,轻轻松松地就被疲于寻找她的风神发觉。


……是荧吗?真的是她吗?


温迪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赶去见她,这些日子他担心得连酒都喝不下去、歌也没有心情唱了!


的确是荧,用镶着金边的红色绸带蒙住了双眼,她的身子好像轻轻地抖了一下,警惕地抚上自己的肚子……肚子?


小腹上隆起一个不太明显的弧度,她下落不明也有近半年了,难道她已经遭遇了……


姑娘很惧怕周围的动静似的,停下了步伐。眼睛被蒙住之后耳朵会变得更加敏锐,她转过身,对着温迪的方向。


“你……是谁?”


周身的气流涌动变得不稳定起来。风神面无表情,声音却很温柔:“……是我,温迪。”


一些急躁的风缕带着怒意,蒙德的风吹向全大陆,很快老爷子就会察觉到,赶回来的。


荧看起来很害怕,或许是这个孩子给她留下了不好的回忆:“你这是……”


你去哪里了?这段时间过得好不好?害不害怕?是谁把你变成这副样子的?……


一时间他有无数问题想问,但最终还是都没有问出口:“……是不是累了?我带你回壶里休息吧。你看起来……需要多休息。”


他们一定担心坏了吧,温迪的声音听起来疲惫又落寞。——都怪流哥的馊主意!


一只手,很轻很小心地摸上她的肚子,在那圆润的弧度上摸了又摸。担心、酸涩、愤怒一齐到来,他抱起怀孕的少女,回去找那被寄存在晨曦酒庄的壶。


晨曦酒庄地处蒙德和璃月的交界线很近,将壶放在那里大家都方便回去。


……这个馊点子也是散兵出的——最开始是想着让纳西妲用幻术一类的,后来一想那几个神都在太容易暴露,还不如垫点东西来得实在。


“骗人真的不好……”


“闭嘴吧,这句话你已经说好久了。”


散兵眯起眼睛,抱胸:“戏要做足全套,你最好演得像一点。比如像个深受打击精神恍惚的良家妇女什么的,还有孕期反应,吃得多睡得多。”


她把那仿生胚胎戴在小腹上,穿上自己的裙子,裙子被撑起好大一块。这东西还颇有分量,于是不得不双手撑着后腰:“你怎么知道得这么细的!”


人偶闭了嘴,没再理她。他当然不会说自己因为她一句“想出去”而在智慧宫里坐着思考了多久的计划,查了多少资料。


散兵看着荧这姿势不由得出神,失言张了张嘴,看着她挺着肚子吐槽:“好重……真怀孕只会比这更辛苦吧!”


他这人偶有没有繁衍后代的能力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也不知那巴尔泽布给没给他设置那种功能。恐怕要以身试验了。


 


 


小姑娘费力地一手撑腰一边去整理壶里乱掉的摆设,钟离端着茶杯出神看了她许久才站起身拦下她的动作:“快去休息,我来吧。”


那天他感受到了风中的信号,急躁的风诉说着它的愤怒。钟离深知自己老友的性格,一时心底不安起来。


却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


旅者那姑娘大概是在走丢的时候与某陌生男人相遇,她一个女孩家无法反抗对方,于是身子就这样留下……


一想起这件事,心底便挤压着疼痛。魈这几日忙于除魔,暂时还不知道她的事,他在斟酌要不要先将魈派出去执行些巡视层岩的小任务,好让他晚些回来——虽然这事谁也瞒不过,但好歹能瞒一天是一天。


他肯定会受不了的,到时候业障再一爆发起来,可如何是好啊……


荧昨天才刚刚回来,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还没有回壶里,具体的事情他们暂时还不知道。只等她稍稍打开些心结,肯开口说话了,他们才好问她究竟发生了什么。


她的精神有些不太稳定,一句话都不肯说,想到这里钟离更是感到后怕,他实在不敢想象她究竟都经历了些什么……


刚刚他用神力探过了,的确是胚胎不假,甚至还是个发育健康的胎儿。约莫着巴巴托斯也察觉了,不然他也不会有如此大的火气。


“旅者……我在后厨炖煮着腌笃鲜,现在约莫着已经好了,随我一起去看看吧。我带着你,不要摔倒。”


岩王帝君也小心翼翼,和风神一模一样的语气。出净善宫之前散兵叮嘱她说只要一声不吭就好,自己眼睛上还蒙着布、他们看不出自己在想些什么的。


“我过几天再回去,不然他们会怀疑我。”


他平时也常回去,回去吃吃喝喝没心没肺,和其他男人的忧虑形成鲜明对比。


荧沉默好半晌:“你干嘛帮我?”


这话倒给他问住了。“……我想做什么需要向你报备?”


无法理解。可能就是想存心捉弄她吧。


 


 


 


 


 


(TBC……)


 


*下一篇再“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修罗场(x

*不要放拍拍,要关注合集!关注了就不迷路了x




评论(28)

热度(2852)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