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玲

以后只专注地爱他们两个
婚礼时刻筹备着!

【all荧】对不起但是我馋你身子

#《他听说你馋他身子》

#你:???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我流荧妹,注意避雷

#璃月场,蒙德人穿得太守男德了这也馋不动啊(泪

#私设好感度满












来来回回总归是那么点事。

你总觉得是你的问题,可能是因为上次盯着神像太专注——做某事太专注会淌口水这种事是生理现象,只不过真的总会被人误读!

绝对不是馋帝君身子!

你连面对你哥的腰都没感觉,钟离露的那几块腹肌怎么会诱惑到你呢真是的……

可就算是误会你也觉得罪过,罪过罪过。神像总还是不能亵渎。

……

一只小手试探着在你肩上拍拍:“……旅行者?快擦擦嘴巴啦!”

派蒙飞过来飞过去:“你是不是饿了呀,派蒙饿了也流口水。要不然我们去万民堂吃点好吃的吧!我想吃水煮黑背鲈……”

眼看着派蒙已经要开始报菜名了,你连忙一抹嘴角。

不可能!根本没流多少!

“我还想吃那个……哎哎哎!!”

扯着派蒙的腿踩上木桥的围栏一跃而起,打开地图一点锚点——

小精灵晕晕乎乎地在半空中转了几圈,你们已经来到了璃月港。

“好晕啊……我们去……唔?是钟离先生耶!”

岩王帝君从街道另一头过来,手里提着鸟笼。见到你们颇为惊讶:“是旅者和小派蒙啊。又接了新委托吗?”

“啊,我们是从石门的七天神像过来的,走到神像那里她大概是肚子饿了吧都流口水了……然后我们就过来吃东西啦!”

不出所料,你不能指望她说出什么好话。

“神像?”帝君挑眉。

“对啊!饿得好及时和派蒙一样……唔唔唔!!”

你及时封住了派蒙的嘴,为防止她再无意识说出点什么奇怪的话来,拎起她的后脖领往背包里一塞:“哈哈哈那个钟离先生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下次再聊!”

你实在是丢不起人了。

这种传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好吧!


钟离看着急匆匆跑掉的小少女,又抬起鸟笼看看笼子里的画眉鸟,放下鸟笼忍不住轻笑。

……唉,怎么跑得那么快,他的话还没问完呢。

说起来他上一次助你清理魔物之后你邀请他去尘歌壶做客,刚战斗完两个人身上都是灰尘,他便被你推去:“先生要不然在这里稍微清洗一下吧。”

结果他洗完你就躲躲闪闪的也不肯看他。

本来以为是女孩家害羞,会觉得这样的邀请稍微有些过界——

看来不是了。

笼子里的鸟儿叽叽喳喳,帝君提着鸟笼慢悠悠地向往生堂走去。

罢了,下次再问。

如果只是看看……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

“怎么啦?是心情不好吗?……因为东西不好吃?不会呀……”

小精灵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在你身边飘过来飞过去,填饱了肚子一副满足的模样。

你郁闷地轻叩桌面,你实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误会。

“嘿嘿~!刚刚就看你心情不好,怎么啦?可以说出来听听噢?”

充满活力的少女声线忽然在耳边出现,锅巴站在桌边蹦了几下,嘴上叼着个金丝虾球。

你更郁闷了。

香菱抬头看了看旁边的派蒙,疑惑道:“她这副样子……是失恋了吗?和上次那个仙人闹掰了?……我记得他们关系不一般的样子。”

“那个……仙人?哪个啊?”

“哎呀你忘啦?就是……就是逐月节旅行者请来帮我试吃的那个仙人呀!”

“噢噢!”派蒙也恍然大悟的样子。“有可能!魈那么冷漠,是惹旅行者生气了也说不定!”

这边两个人一拍即合,那边你还无比郁闷。

怎么跟钟离先生解释啊这……

然而旁边的讨论已经发展到了“旅行者想和魈发生点实质性的发展被魈拒绝了也就是旅行者不仅单恋未果连身子都近不得”。

“什么!!这么惨的吗!!”香菱拍案而起,激情昂扬的样子把你吓得跳了起来:“这这这你们干什么是要拆店吗……”

“旅行者,有什么想不开的一定要告诉我,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我永远支持你!”

少女很义气地握拳,你不明不白地也被她所打动:“嗯!”

“我们一定会帮你的,千万别想不开!!”

“嗯!!”

“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啊,这个不行还有下一个是不是,我看行秋和重云就都不错,如果你要是还想和仙人在一起我还可以去问问师父,让她帮你介绍介绍!”

“嗯!!!……欸?”


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啊家人。

“当然你要是非他一个不可的话我也会做杏仁豆腐大不了我帮你下点料给他迷晕然后你就直接上好了……”香菱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看小说看多了自动自觉嗑cp上头,说话都激动得不断句子。

“……??!!等会儿你们刚才在说什么??”

少女冷静了一些:“和派蒙还有锅巴讨论你的感情问题啊!……你难道不是和那个叫魈的仙人和离了吗!!!”

你:“……和离?”

行秋你能不能带着你那堆奇怪的书离香菱远点。

“哎呀用蒙德话说就是离婚啦……”派蒙居然还好心提醒了一句。

你:“……”

你:“……你再乱说话我就把你丢到锅里煮了。”

你是当我不知道吗你。

这是重点吗这。


你现在在望舒客栈的楼顶吹冷风。

冷风呼呼地吹,你的心里充满了悲壮。

“……在等我?”

即使你没有喊他的名字、也没有告诉淮安你来这里,只是直接传送过来了,你甚至在心底不断祈祷别让魈发现你在这里——

“我刚刚在这里周围……感知到了你的气息。”

少女伫立在围栏边上,一动不动如铁铸般。

你欲哭无泪。

钟离拜托你帮他送药给魈,还说盯着点派蒙不要让她偷吃;香菱更是做了杏仁豆腐塞给你——一脸慷慨地告诉你若是他没吃那你们就是和离了。劝你不要难过,会有更好的人……个鬼啊!

这……这也解释不清啊这。

而且她做的杏仁豆腐看起来真的蛮好吃的样子……你觉得比你做的好。

这回是真躲不过了。

“……怎么了?”

魈难得地神色微动:“你看起来不太好。”

女孩从背包里掏出甜点,表情说不上是想哭还是想笑:“……你要吃一点吗?”

魈迟疑片刻,从你手里方方正正的白色甜点上抬起头来:“你做的?”

“是我……算了,不好吃的……还是别吃了。”

把仙人迷晕了罪该万死啊家人!

“没事,只要是你做的就都可以……”

话音未落,仙人便猛地垂下头,将头扭向一侧。

他抿起唇。

怎么会不小心把心里话……

你此刻心里纠结得要死,倒也没注意到魈当下的状态。

仙人主动接过你手里的盘子,直接用手拈起一块放进嘴里。

你心脏一下子提到嗓子眼。

没过一会儿,他便吃完了。

“很好吃……比我吃过的都要好吃。”

少年仙人的眼神清澈而专注,直球打得一如既往的直。上次逐月节你呼唤他希望他帮那个女孩的忙,还笑吟吟地告诉他“魈的意见很重要”。

他那时又惊讶又害羞,只是外人在场难以表露出情愫,无奈只能按捺着感情认真试吃做出评价。

“顺便,如遇灾祸,便唤我名。无事也可唤我……”

夜晚光线暗淡,所以你并没有看见他红透的双耳。

“……如欲相见。不必用这种方式……我可以陪着你,只要你愿。”

这种药对他没有效果,但是从你纠结的小表情里也隐约能窥见一二。

魈不擅言语,仅仅只是这些话对于他来说便足够露骨。他实在说不下去,又不肯看见你失望的神情,只闪身到你跟前,很轻很轻的亲吻声只一下,便消失在了风中。

脸颊上微凉的湿润感转瞬即逝,仙人一瞬间不见了踪影。你则当场石化在了原地。

魈……?!他刚刚做了什么?!

难道他、他对你……?!

躲在一旁冒着被煮的生命危险看完全程的派蒙激动得要命。

旅行者和魈的爱情保住了!

……但是魈为啥没倒呢。

她记得香菱当时跟她兴致勃勃地规划了整个过程,魈应该是倒在旅行者怀里的啊!这剧情走向怎么不太对……算了算了不重要了!

馋……他身子什么的也正常,派蒙表示自己能理解。

毕竟是仙人嘛!又总斩妖除魔的,身体素质肯定好!


———————

你顶着钟离隐晦不明的目光和香菱老母亲一般的满意眼神过了一段日子。

南十字船队靠岸,北斗一下船就搂着你的肩说是太久不见你要请你吃顿好的。

大姐头力气太大了你实在是挣脱不开……

派蒙一见到闪闪发光的美食就狂咽口水扑上去了。你心不在焉地嚼着菜,一不小心被辣椒呛了一口,猛地咳嗽几下正打算找点水喝——

“大姐头怎么都不准备些水给旅行者。”伸过来一只端着水杯的手,你也顾不上是谁递过来的,连忙夺过喝了一口。

……她口味还是太重了点,下次告诉香菱少放点绝云椒椒。

少年帮你顺着气,北斗则把目光落在他身上,又看了看你:“这不是见到旅行者一激动就忘了——我们这些粗人还是没有万叶细心啊。”

万叶?

一回眸,对上一双极温柔的红瞳。

令人羞耻的回忆又涌了上来——


你其实无意冒犯。但是你倒霉啊。

被小璐璐哄着骗着去摘莲蓬那天你刚刚好因为失眠头昏脑胀,一个不留神脚一崴摔到水池里,弄得全身又湿又重,狼狈极了。

看吧,总是这样的倒霉且容易引起误会。

“还能起来吗?”

天神的声音……?

不,是个少年的声音。

枫原万叶低头看着金发的旅行者少女,忍不住上手摸摸你的头发。

“……我背你回去。”

“哎?会弄湿你的衣服……”“没事。”

他认识你。你是拯救了这片土地的英雄,他和其他璃月人注视了你很久。后来护送你到稻妻,也了解到更多的你。

那天他把你背回璃月港口时两个人身上都湿了,你在北斗暧昧不清的眼神下羞耻地换洗衣物,直到出门才看见北斗和万叶在说些什么。

“你小子动作还不快一点嘛……”

北斗的大嗓门你听得真切,但是你始终不晓得他们说了什么。

现在也不知道。

端着水杯的手缠满布条,你看着那只手,不自觉地想到他背你回璃月港的那天。挥舞武士刀的手臂竟那么有力……

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旅行者,何时再往稻妻去?”

“啊,过几天就动身。”

“好。”少年便微笑。

放在口袋里的诗句尚未送出手,这一次他决定听北斗大姐头的。

表述心意。










Fin.

(就……说不上是谁馋谁吧





评论(11)

热度(89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