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玲

以后只专注地爱他们两个
婚礼时刻筹备着!

说真  好喜欢阿老师(隐忍脸

(我已经很隐忍了要不然你们会看到我的大型发q现场(??)

但是我真的抽不到他(大悲

算了算了  攒个大保底等魈君复刻罢(泪

所以我还在自我安慰幸好我会产粮  馋他身子的时候还可以自己脑嗨(?

以前虽然也爬这个墙爬那个墙  但是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啊  我居然会同时爱上五六个人!(?

(众所周知爬墙不能算爱x

就是  他们的性格都很鲜明,背景也是有梗有刀  长得又一个赛一个漂亮(对他们就是好漂亮呜呜呜

帅哥我可能不太感冒  但漂亮可爱的男孩子们我真的顶不住orz

哎 好馋(擦口水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