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玲

以后只专注地爱他们两个
婚礼时刻筹备着!

关于我混的圈子……

我是入原神坑之后更新王者的频率减少的,目前也不知道能不能恢复更新。

这个啊,其实我写东西挺随心情的,因为我特别喜欢o所以我就去了解去写了,mhy会修改玩家xp也是切身体会到的()

就,现在也不那么在乎热度和评论了,毕竟是真的享受自己写文的过程(这也是不接稿的原因)

可能就是多方面的原因影响我现在不是很想写王者,反正王者乙女圈子里也有人看不惯我,正好我也不太写了,成人之美吧。

(无论是混圈子还是玩游戏都是孤狼更适合我)

啊还有一个。

王者的男人没有o的涩我觉得(x)



Ted.

评论(15)

热度(19)